close

 

祝我生日快樂~

 

人生的轉捩點,
從此刻的生日開始,
有新的變化;

孫子的誕生、
自動升級的稱謂,
及那一聲-“驚天動地”的哭聲,
都讓我措手不及,
卻又歡喜至極…

#方塊酥寶貝 
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家庭,
集三千寵愛的你,
雖然;
抱你抱到手酸(快斷了),
哄你哄到慌了手腳,
但是-
看著你沉睡後,
如天使般的臉龐,
一切的辛勞全忘記了…

所以你-
一定要乖乖吃、乖乖睡、
一暝大一吋
(你已經大好大一吋了),

讓我們更加疼你、愛你、
期待你快快--
平安、健康的長大喔!

就從今夜起,
“爺爺”已經幫我準備-
補充體力的仙丹,
我也做好-
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;

所以你千萬要配合喔!
#乖乖喝奶奶
#乖乖睡覺覺
讓爸爸媽媽安心上班啦!

undefined

這是我的生日願望…

最後期待你快點叫一聲-
#奶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