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3615010_1180168628688236_1360705141473738933_n.jpg

兩年前-

拿部落格中"",

記錄球球的一篇文章投稿,

原以為沒希望,
沒想到真的刊登出來了,
第一次投稿就被選上,
登上聯合報,真是幸運…

 

 

原稿如下:

 

看著你呼吸急促痛苦的樣子,
看著你吃不下飯卻又空腹嘔吐的樣子,
看著你因疼痛不敢動的樣子,在在都讓我心痛不已;
就醫後才知-原來關節退化引起的發燒疼痛,原來你已進入老年, 
打針吃藥一星期後已有改善,
現在的你大口的吃飯,讓我開心極了,
現在的你安穩的睡著,讓我放心;
為了不再讓你跳上床而引起疼痛,所以陪你睡地板已有一星期了,
雖然每天起床總是腰酸背痛,但是為了你我心甘情願,
希望你趕快康復,要永遠健康快樂的陪著我喔!
我的心肝寶貝-球球
 
 
以上是七月以前的事,經過一個暑假,以為球球沒事了,
我又放心大膽的爬上床睡覺,
球球也跟著我跳上床睡,依舊帶牠上公園奔跑嬉戲
,因不忍剝奪牠一星期一次的快樂時光;
沒想到上星期又開始後腿使不上力,完全不能行走,
醫生說更嚴重了,吃藥打針後嚴重警告我,千萬要小心,
否則後果是癱瘓無法挽回.!
 
都是媽媽的錯,不該放任你跳床又奔跑的,
所以從今以後,我一定要限制你的行動,
只能慢慢走不能奔跑,更不能跳上跳下,
雖然你會很痛苦,但是你還有漫長的歲月,
為了你將來的生活品質著想,
 
親愛的球球:[一定要配合媽媽好嗎?]
 
所以媽媽已下定決心:今後不再上床睡,
就跟你在地板睡,陪著你,只要你健康.........
 
如今我已睡地板三年了...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